> 宗旨及中心簡介
> 中心特點
宗旨及中心簡介
病人為本‧提供合乎病人利益的醫療方案
專業真誠‧專業真誠的態度提供醫療服務

「238日間手術及內視鏡中心」乃提供門診內視鏡檢查及治療的醫療中心,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專業、安全、高效率、收費合理的日間手術及內視鏡服務。本中心由一支富經驗的醫療團隊,配合先進醫療設備及有效的管理支援,堅守以「仁善專業」的態度提供服務。

本中心位於彌敦道238號,地點十分方便,由佐敦港鐵站步行前往約2分鐘,配套完善,並由「聯合醫務」團隊提供管理及行政支援。

中心特點
舒適環境
環境寬敞,設有兩個獨立內視鏡手術室為病人進行檢查,更備有休息室供手術後休息及護士監察。中心備有獨立病人儲物櫃,保障病人私隱及財物安全,讓病人安心接受檢查。

感染監控
全自動高效能之消毒清洗設備並有獨立的消毒及清潔室,作儀器擦洗消毒用途,防止交叉感染,確保衛生及附合醫療安全標準。

先進醫療設備
採用國際級醫療品牌奧林巴斯內視鏡。中心內配套齊備。提供高質素醫療影像,讓醫生作準確診斷,需要時亦可抽取組織或進行瘜肉切除手術。

專業團隊
中心內的內視鏡檢查或手術均由富有經驗的醫生負責,並由專業護士從旁輔助。而中心的行政及管理則由醫療行政經驗豐富的「聯合醫務集團」負責。

病人管理
本中心堅守專業病人管理精神,並重視病人需要。本中心亦一向與病人建立有效溝通,從而為病人提供手術前準備工作 (如手術注意事項及程序) 清晰指引及手術後護理。

位置便利
中心位處九龍區核心地段,交通樞紐,並座落於醫療機構林立的彌敦道238號,距離佐敦港鐵站僅約2分鐘步行路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