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 宗旨及中心简介
> 中心特点
宗旨及中心简介
病人为本‧提供合乎病人利益的医疗方案
专业真诚‧专业真诚的态度提供医疗服务

「238日间手术及内视镜中心」乃提供门诊内视镜检查及治疗的医疗中心,为有需要的人士提供专业、安全、高效率、收费合理的日间手术及内视镜服务。本中心由一支富经验的医疗团队,配合先进医疗设备及有效的管理支持,坚守以「仁善专业」的态度提供服务。

本中心位于弥敦道238号,地点十分方便,离佐敦港铁站约步行2分钟,配套完善,并由「联合医务」团队提供管理及行政支持。

中心特点
舒适环境
环境宽敞,设有两个独立内视镜手术室为病人进行检查,更备有休息室供手术后休息及让护士监察。中心备有独立病人储物柜,保障病人私隐及财物安全,让病人安心接受检查。

感染监控
全自动高效能之消毒清洗设备并有独立的消毒及清洁室,作仪器擦洗消毒用途,防止交叉感染,确保卫生及附合医疗安全标准。

先进医疗设备
采用国际级医疗品牌奥林巴斯内视镜及齐备配套,提供高质素医疗影像,让医生作准确诊断,需要时亦可抽取组织或进行瘜肉切除手术。

专业团队
中心内的内视镜检查或手术均由富有经验的医生负责, 并由专业护士从旁辅助。而中心的行政及管理则由医疗行政经验丰富的「联合医务集团」负责。

病人管理
透过本中心专业团队提供的病人管理服务并重视病人需要, 以协助医生处理病人手术前的准备工作(如手术意事项及程序) 、及完成手术后的处理。

位置便利
中心位处九龙区核心地段,交通枢纽,并座落于医疗机构林立的弥敦道238号,距离佐敦港铁站仅约2分钟步行路程。